王励勤全运冲金遇强敌 埋头苦练1小时1句话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日报 编辑:webeditor 发布时间:2009年09月23日 点击数:

    十一运会乒乓球比赛明日将在国信体育馆拉开战幕。连日来,国信体育馆里星光熠熠,王励勤自然是其中十分耀眼的一颗。昨日,记者就在国信体育馆里看到了正在刻苦训练的他。

    本次比赛,四届世锦赛冠军王励勤将遭到众多高手的围剿。团体赛,他率领的上海队将与马龙领衔的北京队相遇;男单和男双比赛,他则要面对王皓、郝帅、张继科、马龙等国家队队友。

    在昨晚一个半小时的训练期间,除了几句语气词外,一直埋头苦练的王励勤只因沟通战术和教练说过一句话,和一同训练的队友许昕之间更是没有任何言语上的交流,两人仅靠眼神和表情进行沟通。王励勤表示,由于男团率先开打,他和队友已提前做好充分准备,“我现在状态还不错,可以说完全正常,比赛也应该能正常发挥。现在关键就是要把团体赛打好。”

    不管是单打还是双打,王励勤的冲金之路将面临一系列的强敌阻击。男双小组赛第二轮,王励勤/许昕将与代表解放军队出战的王皓/张继科提前碰面。男单方面的比赛,王励勤被分在了下半区,首轮轮空后,他将与山东队的吴颢和湖北队的朱文韬之间的胜者进行比赛。小组突围后,郝帅、张继科、马龙等实力强劲的选手将陆续向王励勤发起冲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