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怡宁未来怎么打算? 黄彪:她还是副局级干部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2年04月12日 点击数:

  4月12日消息,前女乒一姐张怡宁于本月初在香港产下一女,中国乒乓球队为她送上了祝福。虽然已经退役,但乒乓球在张怡宁生活中仍有着不可替代的位置,未来,张怡宁会有什么样的打算呢?

 

  去年3月,张怡宁和北京大学冠军班的同学一道,前往威斯康辛大学进行了为期10个月的深造,专业是体育教育学。

 

  昨天,中国乒乓球队领队黄彪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她之前在怀孕,我们没有问过她,但她应该还是会做中国乒乓球学院院长助理。”

 

  去年7月,张怡宁在上海当选中国乒乓球学院院长助理,“这个职务的行政级别是副局级,工作主要是协助院长进行学院日常管理,但肯定要等过一段时间,她恢复了,才有具体的分工。”黄飚说,“张怡宁很热爱乒乓球,而且这样大满贯级的运动员,拥有很多宝贵的经验,无疑她能够为乒乓球的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