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宁成邓亚萍王楠张怡宁第四人 中国世界杯15连冠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31日 点击数:

  10月31日消息,邓亚萍、王楠和张怡宁,从现在起丁宁的名字可以放在她们三人之后了。那是因为她在半年内连续拿下世锦赛和世界杯的两项冠军,这个成绩在丁宁之前,只有她们三位前辈做到过。

 

  本次世界杯赛期间,丁宁的未免之路并非一路平整。相反,赛前夺冠呼声最高的则是李晓霞。在小组赛中,丁宁击败了李佼、王越古和李佳薇,在淘汰赛中又依次击败了金璟娥、冯天薇和李晓霞。这次比赛在新加坡进行,丁宁一路连克新加坡的3员大将,气势恢宏。

 

  这是丁宁的第一次参赛,而这是李晓霞的第三次参赛,后者在2008年拿到了世界杯冠军,但是她没有世锦赛冠军。决赛中丁宁只让世界排名第一的李晓霞拿到了1局,以4-1赢得比赛。这是丁宁在今年的国际比赛中第四次战胜李晓霞,她的夺冠也确保女乒连续第15次赢得世界杯冠军。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