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宁:刘诗雯不在我们也输了 打得一般有点可惜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05日 点击数:

  8月5日消息,昨晚本赛季乒超联赛结束了争冠组和保级组的第一场对决。北京女队主场迎战广州队,北京队在有2-0商旅领先和主场优势下,输掉了这场比赛,而且是在广州队主力刘诗雯缺席的情况之下。赛后北京队主力丁宁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北京队打的一般,输的有点可惜。

 

  乒超保级组的比赛时与常规赛成绩相连的,常规赛上北京队以2-0领先广州队。但在昨天的比赛中,他们以2-3告负。丁宁拿下了唯一的2分,其他场次李佳薇不敌石磊,双打彭雪/李佳薇以2-3负于周芳芳/徐洁,被丁宁拖到2-2平之手,北京小将朱雨玲0-3负于张潇玉,北京队落败。

 

  赛后接受采访时丁宁坦言“我们队打得一般,刘诗雯没上,我们还是输了,有点可惜。比较遗憾,毕竟是个好机会,对方一号没有打,派出年轻队员。我觉得对方放着拼我们的心态,我们队员在关键球处理上还是不够稳定。”

 

  下一场较量将与8月7日移师广州队主场,丁宁表示“难度肯定会有,对方也不是轻易让我们就能赢的对手,第一阶段虽然赢了两次,但都是赢得非常艰难。”。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