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练:武扬带病坚持不易 李晓丹胜丁宁减压

来源:搜狐体育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04日 点击数:

  7月4日,昨天,2011赛季中国乒乓球俱乐部超级联赛进行了第8轮的争夺,客场作战的大同云冈·金地矿业以3-0横扫北京控股集团,目前战绩为4胜4负。

 

  上个赛季中,大同堪称最大黑马,一举获得了亚军,谈及今年的目标,卜教练坦言,“超级联赛没有弱队,谁临场发挥好,甚至谁关键时刻一两分处理得好就会胜利。我们没有具体目标,发挥出最好水平就是胜利。”

 

  谈及胜因,卜教练解析道,“李晓丹反手打对方正手打得好,只要把接发球破了,相持球李晓丹就会占上风,而且今天丁宁的无谓失误有点偏多。”

 

  大同队第二盘出战的是削球手武扬,而北京队派出的是打削球不错的朱雨玲。前三局双方打得非常激烈,朱雨玲确实给武扬制造了非常大的麻烦,3局均是两分才定胜负,但武扬取得了2-1的领先,并且顺势以11-4轻松拿下第4局。

 

  事实上,武扬今天也是带病上阵,昨天晚上她还因发烧进行了输液,“比赛一直在打,转战各个不同的地方,赛程又非常密集,武扬的打法本身就很累,太耗人,加上休息不好,压力也比较大。”卜教练介绍说,话语中透露着对弟子的关心,而弟子的表现,他非常满意,“武扬感冒发着烧,嗓子非常疼,能拿下来非常不容易,朱雨玲确实打削球打得不错,不太吃转球。”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