闫安成长成“头号功臣” 虽没对张继科但表现勇猛

来源:新浪体育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02日 点击数:

  在2011年乒超联赛第7轮比赛中,八一熔盛重工队的北京籍小将闫安没对上山东队的头号选手张继科,但闫安的表现依然值得称赞,在这场帮助八一队赢得乒超联赛男团半程冠军的比赛中,闫安在王皓先败一阵的情况下,为八一队拿下2分,助八一3比1取胜。

 

  面对韩国削球手朱世赫,闫安以3比1轻松拿下,八一熔盛重工队总教练王涛说:“闫安打得好!去年乒超,闫安和朱世赫根本没法打,但是今年闫安已能把朱世赫打得没脾气了。”第三盘双打至关重要,再次披挂上场的闫安搭档周雨,以3比2险胜方博/张超。在第4盘王皓再以3比0战胜朱世赫,使八一赢下了比赛,拿到了半程冠军。

 

  对于半程冠军的获得,王涛将“头等功”记给了20岁的小将闫安,他说:“闫安的进步非常大,几场球都是他立功。闫安在好几场比赛中都是单打、双打拿2分,可以说,我们能获得半程冠军,闫安是头功。”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