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体总局中心乒羽主任轮岗 刘晓农今日正式上岗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运动报道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26日 点击数:
  1月26日消息,关于国家体育总局各中心主任轮岗的事情颇受关注。今天上午,国家体育总局正式宣布篮管中心党委书记刘晓农接任乒羽中心主任的职务。而经过腾讯体育记者多方打听,今天刘晓农已经正式上岗工作。
 
  国家体育总局乒羽中心前主任刘凤岩在岗期间,曾经创造了国乒和国羽最巅峰的神话——包揽奥运会全部的金牌。但伦敦奥运会后,因为刘凤岩已经到了退休的年龄,新一年乒羽中心易主似乎就成为了注定的事情。去年年底,各大羽毛球赛事中就总能看到刘凤岩忙着跟大家告别的身影,他也开玩笑自己在退休之前完成了奥运会大满贯的任务,也算是功成身退。
 
  而今天上午9点,国家体育总局已经正式开会宣布篮管中心党委书记刘晓农接任刘凤岩的职务,担任乒羽中心主任的位置。除了所管理的两支队伍已经收到通知,据乒羽中心工作人员透露,今天下午刘晓农已经正式上岗着手开始接下来的工作。巧合的是,前主任刘凤岩在接手乒羽中心之前恰好就是篮管中心副主任,而刘晓农的上任跟刘凤岩几乎如出一辙。或许总局也希望刘晓农能够复制刘凤岩的辉煌。
 
  前主任刘凤岩:
 
1977年毕业于北京体育学院并留校工作,任数年足球、滑冰专业课教师;
 
1983年任北京体育学院党委宣传部副部长;
 
1986年调国家体委训练局任办公室主任;
 
1994年任国家体委训练局副局长;
 
1998年任国家体育总局篮球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
 
2001年任国家体育总局乒羽管理中心主任;
 
2013年退休。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