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羽被剔除奥运会? 刘凤岩:没什么可以担心的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14日 点击数:

  12月14日消息,据台北媒体报道,国际奥委会项目委员会将在12月的会议中讨论是否会剔除一个奥运项目。这就把乒乓球、羽毛球和现代五项推上的备选淘汰席。对此,乒羽中心主任刘凤岩表示不必太过忧虑。

 

  据台媒报道,国际奥委会执委会委员吴经国透露,12月19日国际奥委会项目委员会将在19日进行表决,从现在的26个正式比赛大项中剔除1个,从而瘦身成为25个大项。而未来奥运竞争的固定模式为“25+3”,前面的25种为必办项目,后面的三种可能离开或续留。而按照台媒的分析:跆拳道、乒乓球、羽毛球以及现代五项等四个项目最有有可能离开。

 

  对此,乒羽中心主任刘凤岩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每次奥运会结束之后都会有这样的说法,因为各个项目奥运之后都会打分,打分靠后的项目就有可能被踢出奥运会。”刘凤岩坦言,对于乒羽被剔除奥运会的说法见怪不怪,“因为乒羽一直打分都不高,所以每届奥运会之后就有这种说法也并不稀奇。”

 

  刘凤岩同时指出,对于这两个中国体育优势项目保留在奥运会有信心,“据我所知,乒羽两个项目在这个打分中不是最靠后的项目,所以没什么可以担心的。”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