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卡塔尔赛国乒资格赛告捷 樊振东梁靖崑亦过关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7年02月23日 点击数:

  2017卡塔尔公开赛资格赛争夺全部结束,将于今日开展正赛较量。本届卡塔尔赛共有5名中国球员参加资格赛比拼。最终,梁靖崑、王曼昱、顾玉婷单打全部取胜,晋级2017卡塔尔公开赛单打正赛。双打方面,梁靖崑/樊振东和陈梦/王曼昱组合亦过关斩将,跻身正赛。


2017卡塔尔公开赛男单资格赛,中国队仅有梁靖崑一人参赛。小组赛阶段,梁靖崑以三个4-1相继战胜中国香港的何钧杰、葡萄牙的格拉尔多以及比利时的阿莱格罗,以三战全胜的战绩排名小组第一晋级。此后的淘汰赛,梁靖崑遭遇葡萄牙的蒙泰罗,前三局以11-6、11-1和11-2连胜,尽管第四局以8-11告负,不过第五局夺回场上主动权,以11-6赢下总比分4-1取胜晋级正赛。


女单资格赛顾玉婷和王曼昱出战,顾玉婷小组赛打得并不轻松,首轮对阵日本的前田美优,先丢三局后连赢四局逆转获胜,第二场以4-1力克韩国的崔孝珠,两战全胜晋级正赛。王曼昱小组赛主要对手是中华台北的陈思羽,结果这场比赛王曼昱在1-2落后的情况下连赢三局,以4-2逆转获胜,与顾玉婷一起进入正赛。


双打资格赛,因为伊朗组合阿拉米扬/诺鲁兹退赛,樊振东/梁靖崑不战而胜直接晋级正赛。陈梦/王曼昱亦在女双资格赛中直接晋级。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