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塔尔赛签表朱雨玲武杨或德比 冯天薇战平野美宇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7年02月21日 点击数:

  2017卡塔尔公开赛资格赛正在进行中,正赛将于2月23日开始,根据女单签表来看,朱雨玲独挑大梁,或许将在1/4决赛与队友武杨上演德比战。而新加坡名将冯天薇则身处下半区,陷入日本选手包围圈。


2017卡塔尔公开赛女单签表


上半区:朱雨玲作为头号种子出战,武杨与陈梦亦在上半区。朱雨玲第二轮对手是德国的单晓娜,1/4决赛面对削球手武杨与中国香港李皓晴的胜者。陈梦第二轮对阵德国的韩莹,1/4决赛的对手将在中华台北郑怡静和土耳其侯美玲之间产生。


下半区:新加坡的冯天薇,将与日本新秀平野美宇争夺四项席位,二号种子石川佳纯将遇到中国香港的帖雅娜,伊藤美诚则与韩国的田志希展开较量。


本次参加2017卡塔尔公开赛的中国女球员有5人,其中朱雨玲、陈梦、武杨直接晋级正赛,顾玉婷和王曼昱将先打资格赛。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