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继科29岁生日快乐! 21日将亮相2017卡塔尔公开赛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7年02月16日 点击数:

  2月16日是张继科29日生日,不过近期正专心训练的张继科并没有特别重视这个生日,而是一如既往的在国家队乒乓球训练馆挥汗如雨。目前,张继科即将面临的挑战是2017卡塔尔乒乓球公开赛。


2017卡塔尔乒乓球公开赛将于2月21日在卡塔尔多哈开打,这也是张继科阔别赛场半年之后首度参赛。吸引众多球迷关注。


奥运会到现在,自己也有一段调整的时间,从2月份开始,自己会陆续出现在赛场上,赛场才是一个运动员实现最大价值的地方,作为职业运动员,这样的态度最重要。”结束训练后,对于近期的动态,张继科这样说道。


去年年底,张继科不小心将脚踝崴伤,也错过了一系列国际比赛,世界排名也随即“消失”。近期,张继科除了每天的身体和技术训练,都要花费大量时间在脚伤理疗恢复中,即将开始的多哈站比赛,张继科将打封闭针上阵。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