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晓曦获2017世乒赛直通赛血战到底资格 保留希望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7年02月14日 点击数:

  中国乒乓球女队昨日进行了一场5进2小循环赛,选出冯亚兰、木子两人晋级2017世乒赛直通赛。剩下的三名球员举行PK战,车晓曦力克陈幸同、李晓丹,晋级2017世乒赛直通赛血战到底参赛资格,保留出战2017世乒赛希望。


根据中国乒乓球队制定的规则,女队四大主力丁宁、刘诗雯、朱雨玲、武杨,第一阶段直通赛的前六名王曼昱、顾玉婷、陈梦、李佳燚、陈可、袁雪娇,以及上周5选2的胜出者木子、冯亚兰已经获得了参加3月3日至10日在深圳举行的直通第三阶段比赛的资格。这12人将先进行大循环比赛,决出第一名直接获得一张世乒赛女单入场券。接下来,剩余11人和车晓曦共12人被分为三个小组,决出每个小组第一两两PK血战到底,成绩最好的选手将获得第二张入场券。


可能有人不知道血战到底是怎么回事,这个赛制曾经在国乒直通巴黎比赛中出现过,9名国乒队员分成3小组,每组单循环,如果有人2连胜则自动直通,如果3人形成连环套,则进行下一圈循环,只不过改为一局定胜负,如果还是连环套,则改为5分制,如果还连环,从10平开始打!直到有人2连胜为止,否则就一直打下去。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