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德国乒乓球公开赛签表 马龙1/4决赛或对阵波尔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21日 点击数:

  2018德国乒乓球公开赛签表出炉,本土一哥奥恰洛夫是头号种子,女单头号种子是新加坡球员冯天薇。大满贯球员马龙是5号种子,第二轮的对手或许是日本一哥水谷隼。


东道主选手奥恰洛夫和波尔分别为赛会头两号种子,两人曾在去年德国公开赛男单决赛中激烈交手,最终奥恰洛夫以4-3险胜夺冠。此次,奥恰洛夫将坐镇上半区,同在一个半区的还有3号种子、中国选手许昕,两人或将在半决赛中相遇。日本选手张本智和、大岛祐哉,葡萄牙选手弗雷塔斯,法国选手高茨,瑞典选手K·卡尔松以及埃及选手阿萨·奥马尔也均在上半区。


2号种子波尔坐镇的下半区同样高手云集。中国选手马龙此次将作为5号种子出战,与他同在一个半区的还包括日本选手水谷隼、丹羽孝希,韩国选手李尚洙,中国香港选手黄镇廷,中华台北选手庄智渊。刚刚在卡塔尔公开赛中一路爆冷夺得男单亚军的巴西“黑马”卡尔德拉诺也将在参与下半区的角逐。


此外,中国选手方博与于子洋两位选手则将从男单资格赛开始打起。马龙和许昕除单打外,还将搭档,作为5号种子参与男双的较量。


女子方面,头号种子、新加坡选手冯天薇将领衔女单上半区,同在该半区的还有4号种子、日本选手平野美宇,荷兰选手李洁,中华台北选手陈思羽等众多好手。石川佳纯与伊藤美诚分别为2、3号章子,她们同属下半区。同在一个半区的还有中国小将、瑞典公开赛冠军陈幸同,此次她将作为9号种子出战,或在正赛次轮与石川佳纯相遇。


除陈幸同外,中国队还派出了木子、李佳燚、文佳、张蔷、范思琦、武杨、孙颖莎以及黄頴琦参与本站赛事女单的角逐,她们将从资格赛开始打起。此外,李佳燚与文佳还将搭档参与女双的较量。


中国队同样将参与U21组的比拼,于子洋将出战男单,黄頴琦与黄頴琦将出战女单。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