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继科退出国乒队内选拔赛 十年来首次无缘世乒赛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15日 点击数:

  每逢大赛中国乒乓球队都会举行队内选拔赛,来决定部分参赛资格归属。2018团体世乒赛将于4月29日在瑞典开战,国乒男队定于3月15日-18日举行队内选拔赛。而大满贯球员张继科临时宣布退出比赛


3月初,有网友爆出一张中国乒乓球队训练照片,张继科站在马龙旁边,显示其已经归队接受训练。此前,张继科也亲口透露自己将在5月份开始参加比赛。


但不知为何,张继科在选拔赛开始前退出,直接放弃了争夺2018世乒赛参赛资格,由22岁的八一队选手周恺顶替参赛。


如此一来,张继科口中的5月份开始参赛,难道真的要落在5月31日开始的2018中国乒乓球公开赛吗?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