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亚对抗赛今日开战 郝帅家乡作战遗憾未碰奥恰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2年05月12日 点击数:

  5月12日消息,2012年乒乓球亚欧对抗赛今天将在天津拉开战幕,国乒队员郝帅将代表亚洲队在家门口作战。在昨天的新闻发布会上,郝帅表示会好好发挥,希望为家乡球迷献上精彩的对决。

 

  本次比赛分别于12日和13日18:30分开赛,首日比赛对阵为:高宁VS斯米尔诺夫、郝帅VS托奇克、水谷隼VS萨姆索诺夫、庄智渊VS奥恰洛夫、梁柱恩VS克里桑,次日比赛对阵为:高宁VS克里桑、梁柱恩VS托奇克、庄智渊VS萨姆索诺夫、水谷隼VS奥恰洛夫、郝帅VS斯米尔诺夫。

 

  郝帅表示第一次在家门口作战还是2009年的中国乒乓球公开赛,是个三年后再度回到家乡作战。郝帅表示:“能够再次回到家乡比赛,又是代表中国、代表亚洲,感觉挺荣幸的。而且,每次在天津比赛,我都打得挺幸的,比如之前的中国公开赛,还有乒超联赛等,发挥都不错。这次又回到家乡比赛,希望能有更好的发挥。唯一的遗憾可能就是碰不上奥恰洛夫,不过,这次欧洲队的选手水平也都不差,所以无论是对阵谁,我都会全力以赴。”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