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球巨星波尔迎来女儿Zoey诞生 光荣加入爸爸行业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nicegame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05日 点击数:

  波尔当爹啦!德国乒乓球巨星波尔12月3日迎来了女儿Zoey的诞生,公认的乒坛好好先生正式升级,光荣加入到爸爸行列。今年32岁的波尔是国际乒坛最耀眼的球星之一,长期以来他不仅始终保持着很高的竞技水准,而且赛场外的绅士举止同样令人尊敬,被视为体育界的楷模型运动员。

 

  如今,小天使的降临令波尔和全家人沉浸在幸福之中,昨天他以自己和妻子戴丽共同的名义向好友们传达了喜讯。波尔的女儿早于预产期三周出生,波尔在发送给朋友们的讯息里不乏幽默地写道,“亲爱的朋友们,我们的女儿Zoey Malaya已经迫不及待要和我们共同生活了。提早了三个星期(诞生),但完全健康,她有50公分高,体重2.59公斤。妈妈戴丽也非常好,一切都很完美。Deli and Timo。”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