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瑞典乒乓球赛参赛名单:许昕领衔国乒出战 陈梦封后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nicegame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02日 点击数:

  2013年瑞典乒乓球赛11月27日至12月1日在斯德哥尔摩进行,国乒派出许昕、樊振东、陈梦和文佳等主力出战,辅以熬炼新人的目的参赛,男双则继承以跨国组合情势参赛。下半区由二号种子闫安领衔,第二轮闫安迎战捷克选手普罗科普科夫,第三轮面临瑞典选手格里尔,1/4决赛将面临队友尚乾和刘毅的胜者。打进四强后,闫安极可能迎明天将来本选手张一博的挑衅。

 

  以下是2013年瑞典乒乓球赛参赛名单

 

  男单:许昕、卡尔森、松平贤、黄晟晟、雷贝森、高木和桌、樊振东。

 

  女单:陈梦、艾克霍尔姆、赵岩、吴佳多、文佳、若宫三纱子、郑怡静、李晓丹、黄怡华、李佼、平野早矢香、顾若晨、木子。

 

  女双:陈梦/文佳、郑怡静/黄怡华、木子/李晓丹、顾若晨/赵岩。

 

  男双:许昕/隆奎斯特、阵樊振东/卡尔森、张一博/松平贤二、闫安/格里尔、佩尔森/奥弗斯乔、周雨/莱贝森、江宏杰/黄晟晟、尚乾/罗比诺特。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