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瑞典乒乓球赛:木子强势进正赛 首轮迎战若宫三纱子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nicegame 发布时间:2013年11月30日 点击数:

   2013年瑞典乒乓球赛结束了资格赛的角逐。乒超冠军队的主力木子打出了3个4-0,强势挺进正赛,小将顾若辰也顺利晋级。两对中国女双携手挺进正赛,尚坤与法国选手的组合也获得了男双正赛席位。

 

  在乒超决赛发挥出色的生胶选手木子,获得了参加巡回赛的宝贵机会。在资格赛当中,木子延续了近期的出色状态,以3个4-0分别战胜巴西、奥地利、瑞典的对手,以小组第一强势挺进正赛。木子将在正赛首轮迎战日本的若宫三纱子,倘若晋级,很可能在第二轮遭遇队友文佳

 

  19岁的顾若辰分别以4-0和4-1战胜一位印度选手和一位俄罗斯选手,从而顺利挺进正赛。顾若辰将在正赛首轮对阵中华台北的李依真。两对中国女双也顺利突围,李晓丹/木子以3-0横扫一对俄罗斯组合,顾若辰/赵岩则以3-1逆转一对东道主组合,携手挺进正赛。瑞典赛中国男选手与国外选手搭档参加双打,其中只有尚坤和法国选手罗比诺的搭档需要从资格赛打起,两人分别以3-0横扫一对日本和东道主组合,从而跻身正赛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