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女乒世乒赛豪取5连胜 以小组赛第一名晋级八强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zhangmiaomiao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03日 点击数:

  2018世乒赛团体赛在哈尔姆斯塔德继续进行,在刚刚结束的小组赛最后一轮比拼中,中国女乒派出丁宁、刘诗雯、朱雨玲三人迎战东道主瑞典队,本场比赛国乒实力碾压,以三个3-0横扫对手取胜,拿下小组赛五连胜,晋级2018世乒赛团体赛八强。


  前三轮,中国队三个3-0先后击败印度、白俄罗斯和俄罗斯,第四轮对阵新加坡时,小将王曼昱1-3被冯天薇逆转,不过最终还是3-1获胜拿到四连胜。最后一场小组赛,中国队迎战东道主瑞典队,后者前四场两胜两负。本场比赛,中国队派出最强阵容刘诗雯、丁宁和朱雨玲出战。


  首场刘诗雯迎战乔森,首局对手制造了一些麻烦,但刘诗雯还是很快进入状态,以11-7先拔头筹。第二局2平后刘诗雯连得5分,就此拉开分差以11-5再下一城。第三局刘诗雯乘胜追击,很快以7-1领先。此后双方各拿几分,刘诗雯以11-4轻松拿下,直落三局为中国队拿到第一分。


  第二场比赛丁宁亮相对阵博嘉德。首局初段博嘉德还能在比分上咬住,但随着丁宁逐渐进入状态,她开始控制比赛拉开比分,11-5,丁宁先下一城。第二局丁宁越战越勇,她迅速确立优势,11-3,她再下一城。丁宁在第三局又以6-2开局,博嘉德此后又失去得分感觉,丁宁又拿4分得到赛点。博嘉德救回一个赛点,但之后她在对拉中失误送分,11-3,丁宁又下一城以3比0轻松赢球。中国队把总比分扩大为2-0。


  第三场朱雨玲迎战博格斯特罗姆,首局两人打得很胶着,从4平胶着到到6平,此后朱雨玲开始发力,连得5分以11-6率先取胜。第二局朱雨玲很快以10-1领先,并以11-2又胜一局。第三局朱雨玲上来5-3领先,博格斯特罗姆连得分追至5平。此后朱雨玲没有再给对手机会,连得6分以11-5锁定胜局。


  最终中国队就以3-0的总比分轻取瑞典,以五战全胜的战绩,获得小组第一直接进入八强。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