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女乒2:3告负山西队 丁宁郭焱全力备战季后赛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运动报道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25日 点击数:
  12月25日消息,本赛季乒超联赛结束了第一阶段最后一轮争夺。已确保4强席位的北京控股集团女乒坐镇主场,以2比3不敌实力强劲的山西队。北京队内两员大将丁宁、郭焱均表示,将全力以赴备战即将打响的第二阶段比赛。 季后赛将于明年1月5日打响。郭焱也向球迷发出了邀请,“希望有更多观众来广安体育馆为我们助威,我们会更有动力!”
 
  上一轮,北京队已经锁定一张季后赛“门票”。本场比赛,主将丁宁因膝盖伤势缺席。老将郭焱出任第一单打,在第2盘和第4盘中连克对方阵中的冯亚兰、刘诗雯。无奈北京队小将盛丹丹、李天一实力不济,在另外两场单打及双打中悉数告负。 
 
  赛后郭焱称,自己本场抱着“拼”的心态上阵,打出了最佳水平:“联赛前我很长一段时间没有训练,所以第一阶段之初发挥不太稳定。现在我感觉已经恢复了八至九成水平,希望在第二阶段中能有更精彩的表现。”胜率高居女团榜首的丁宁也认为,自己本赛季到目前为止表现不错。
 
  谈及季后赛,丁宁表示,“无论对手是谁,都会全力以赴。”郭焱则坦言,北京队在4强中实力并无优势,碰谁都不好打,“我们的目标肯定是希望进决赛、拿冠军,但还是要一步一步来。”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