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宁率北京队3:0赢对手进四强 不担心乒球出奥运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运动报道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20日 点击数:
  12月19日消息,由于12月的国际乒联总决赛,乒超联赛也因此休赛2周。2012年乒超联赛女团比赛迎来焦点战。本轮乒超联赛,丁宁率领的北京控股队3:0战胜广东二沙,提前两轮进入第二阶段四强的争夺,而这也是张怡宁退役后北京队首次闯入第二阶段。作为北京队头号主力的丁宁自然松了口气。
 
  国际奥委会执委吴经国在接受台媒采访时透露,国际奥委会项目委员会将在本月19日召开会议,从现有的26个奥运大项中排除1项。台媒揣测,跆拳道、羽毛球和乒乓球将是被排出最为危险的三个项目。而这一猜测更是引发国球能否留在奥运大家庭中的揣测。 
 
  “我觉得乒乓球应该没问题,所以没有特别关注。”本轮乒超比赛结束后,对于这样的传言丁宁给出自己的看法,认为猜测是杞人忧天。
 
  “我觉得可能可能会有这种声音,但是我觉得乒乓球现在非常好,大家的心态都很积极,我们也都是积极去做好,推广乒乓球,我对乒乓球能够继续留在奥运会中非常有信心。”丁宁这样说道。
 
  “确实很激动,这个赛季郭焱姐回归以后,通过全队努力能够打进争冠组前四,应该说过程还是挺艰苦,对我们努力的肯定。后面还是一样,不管对手实力如何,我们都会尽量做到自己最好。”丁宁表示,第一阶段还有两场比赛,这两场与山西大土河的比赛关乎第二阶段的对阵,北京队上下会全力以赴。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