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皓低迷教练担忧:他现在不能与张继科马龙抗衡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12月08日 点击数:

  12月8日消息,现在中国乒乓球男队就是王皓、张继科、马琳、马龙和许昕这五人争抢奥运会参赛资格,这种竞争程度完全不下于奥运会。王皓今年的战绩并不佳,而且曾经占据半年的世界第一宝座也丢失了,他的状况形势,现在可一点都不好。

 

  “王皓没什么可以得瑟的了”,这是世界杯结束之后,国乒男队主教练刘国梁所说的。在国际乒联巡回赛总决赛结束之后,刘国梁坦言:“王皓现在的状态和他的实际水平相差很大,和主力位置也根本不匹配。目前王皓的表现没法和马龙、张继科相比。”

 

  王皓在今年输给了马琳3次,张继科3次,马龙2次,也还输给过队友许昕、闫安、郝帅。

 

  对于王皓,刘国梁从来没有掩饰过对他的偏爱,可是现在他也只有恨铁不成钢。王皓的主管教练吴敬平和八一队教练王涛都对他的状态表示担忧,吴敬平表示王皓现在不能与张继科、马龙抗衡,王涛则表示需要和刘国梁碰碰头,来商讨一下王皓的问题。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