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继科:伦敦目标先拿男团冠军 与王皓会师决赛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12月08日 点击数:

  12月8日消息,今年张继科可谓是中国乒乓球队的名人,在近日中国乒乓球队军训汇报表演中,张继科成为了运动员代表上台发言。明年就是奥运年,对于他来说,明年最大的目标就是拿下男团冠军,然后在奥运会的男单决赛上鱼王皓相遇。

 

  “(伦敦奥运会)我的目标是男团和队友一起夺冠,同时在男单比赛中要和王皓会师决赛。”,这是张继科在军训汇报表演中,代表运动员发言时所说的话。

 

  他表示,不仅是28岁的王皓,就算是31岁的马琳,也不能忽视。“只要他们不退役,队里这种竞争就会一直持续。”他说。

 

  本赛季,张继科独张上半年,马龙在下半年成为主宰。他们俩已经被认定是王皓的最大威胁,在中国乒乓球队这种内部竞争算是家常便饭。但是这并不能确定最后的大赛人选。

 

  “(我和马龙)包括许昕在内,年龄、水平确实都差不多,未来6到8年,甚至10年,一直都会存在竞争。确实我跟马龙今年打得比较多,比赛可能就是这样,往往两个人最强的时候碰到的次数就会越多。”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