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训让队员守纪律 张继科一天洗5次澡成3天一次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12月07日 点击数:

  12月6日消息,作为今年的两位世乒赛和世界杯的双料冠军,张继科和丁宁在军训中,一个作为代表发言,一个成了护旗手。在队内竞争如此大的中国乒乓球队,两人自当感到压力倍增。

 

  虽然中国乒乓球队的管理素以严格著称,但是比起部队来,简直是“小巫见大巫”,刘国梁觉得借助军队的管理非常有效:“穿上军装和平时的感觉就是不一样!”。当张继科一身迷彩服走上讲台发言时,表现得有些不自然。

 

  想张继科这样的个性突出、比较“野”的队员,在军队的严格要求下,自然会觉得不自然。刘国梁表示:“比如他爱洗澡,平时一天能洗4、5次。但来到军队,就要遵守军队的纪律。强制你两三天洗一次,不是也能做到吗?”,刘国梁的目的在于培养队员们守纪律、能吃苦的精神。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