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国梁满意军训:张继科发言是因为他今年最突出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12月06日 点击数:

  12月6日消息,中国乒乓球队今天上午进行了汇报演出,王励勤为旗手,丁宁李晓霞为副旗手,之后张继科还作为代表进行发言。男乒主教练刘国梁表示:队员们今天的表现,证明他们是不错的。

 

  “男、女队队列都非常整齐,中间没有一个人出差错,大家的精神面貌非常好,注意力都很集中。”刘国梁说道。他想接着介绍说,这次军训过程中穿插着给队伍开了一些会,进行了一些素质教育和训练,在军事训练时间比往年少的情况下,运动员能够以高标准完成这么多军训科目,值得表扬。

 

  “他们之前也曾经说因为训练少,军体拳可能完成不了,但是我们今天队员的表现,还是证明他们是不错的。”,在方阵表演之后,张继科作为运动员代表在闭幕仪式上发言,刘国梁解释说:,“开营的时候是女队运动员代表,闭营的时候就是男队出一个代表。以往我们都是在王皓、王励勤这样的队员之间进行选择,这次是希望让年轻队员感受到压力和责任,选择张继科。还有一点也是因为他是今年表现最突出的一个队员。”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