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晓霞:一想到军训就挺兴奋 学军人的雷厉风行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12月01日 点击数:

  12月1日消息,中国乒乓球队于昨天上午抵达北京进行冬训前的军训,她昨天在北京被授予了2011乒超联赛最佳女运动员称号,由于参加表彰大会,她不得不推迟军训报道的时间。

 

  “以前军训的时候,老想着是不是会紧急集合,经常睡不好。”李晓霞说道。由于刚从伦敦回来,李晓霞还没倒好时差,面对镜头也忍不住打了哈欠:“这下好了,正好时差还没倒过来呢,也就不再去多想是不是会紧急集合了,反正也睡不着。一想到就要去军队了,我就感到挺兴奋的。”

 

  李晓霞对于军训表示:“其实我觉得军训挺有意思的,可以学到军人那种雷厉风行的作风,顽强刻苦的精神,这跟我们运动员是挺像的。”

 

  中国乒乓球队将进行为期一周的军训,男队和女队的训练内容不尽相同。乒乓球男队在完成每天上午的军事训练科目之后,下午还要安排一堂乒乓球训练课。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