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继科:与马琳搭档最初很紧张 在其身上学到很多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27日 点击数:

  11月27日消息,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结束了2011国际乒联巡回赛男双决赛,在一场中国德比战中,马琳/张继科以4-3逆转队友王皓/马龙夺冠,成功问鼎本次总决赛男双冠军。

 

  “双方水平很接近,如果限制住对方的特长,相对来讲对方就会被动一些,所以双方我们在场上尽量多变化。”,赛后马琳表示。

 

  张继科/马琳在1-3落后的形式下逆转获胜,张继科赛后表示“自己第3、4局打得差,无谓失误多一些,后面马琳跟我说出手要自信一些,后面相对好一些。”

 

  马琳曾经与陈玘搭档男双比赛,当被问及与张继科搭档有何不同时,张继科表示:“两人一个左手一个右手,第二张继科整体实力比陈玘厚实,我们跑位上有些别扭,毕竟是两个右手,而且我是直板,张继科在这点上跟我有些互补,他的反手比较强。今年整个一年我们的双打配的不错,大家一直在沟通,遇到困难没有放弃,都是一分一分去咬,这是我们配得还比较好的一个重要原因。”

 

  张继科也表示与马琳搭档受益匪浅,“一开始跟马琳配有点紧张,有点放不开,在场上发挥有些拘谨,后面通过我们的沟通,在处理球的合理性上要比前段时间好很多,尤其在发球和接发球上我跟马琳学习到很多。”

  

  楚天运动频道与您一同关注2011国际乒联巡回赛总决赛!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