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乒联总决赛:可爱球员比拼郭跃有惊无险 4-3福原爱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25日 点击数:

  11月25日消息,在刚刚结束的一场2011国际乒联巡回赛总决赛中,郭跃苦战7局以4-3击败日本名将福原爱,这一战郭跃可谓是有惊无险,郭跃在8强赛中的对手是队友福原爱。

 

  在赛前这场比赛就很受关注,因为两位参赛选手都是人气颇高的可爱型球员。在郭跃与福原爱的第一局比赛中,郭跃出师不利以7-11率先输球。第二局比赛郭跃增加防守以11-3扳回一局,第三局郭跃延续两号状态,但小爱表现的更加顽强,最终第三局还是以郭跃11-7拿下。

 

  第四局比赛郭跃体能出现问题,她的失误也增多,频频的失手让她丧失了大好局势,福原爱则抓紧机会追赶比分,第四局小爱以11-9拿下。第五局比赛,郭跃加强效率以11-7再扳一局。第六局比赛一开始,郭跃的失误让她丧失大好局势,之后福原爱没有给郭跃追分的机会,她以11-7拿下第六局。决胜局郭跃把握关键机会,最终以11-5拿下比赛,大比分4-3艰难拿下。

 

  楚天运动频道与您一同关注2011乒联巡回赛总决赛!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