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瑟男”张继科解释文身:就是持之以恒的意思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16日 点击数:

  11月16日消息,昨天下午,首都机场迎接了一群特殊的乘客,他们是中国乒乓球男队一行。在机场,最受瞩目的当然是刚刚拿下2011男乒世界杯冠军的张继科,而有关他文身的话题,也是一定不能少。

 

  对于他背后的翅膀文身,张继科表示:“全国锦标赛之后我想随时鞭策、提醒自己,让自己飞得更高,同时也要坚信自己有这个能力,没有别的意思,就是持之以恒的意思。”

 

  “鹿特丹世乒赛之后我就想,自己人是有点‘得瑟’”张继科笑着给记者说道。在谈到与王皓的对决时,他说道:“虽然困难非常大,但是这次比赛我自认为比较好的一点,就是比较顽强、踏实地把每一场比赛、每一分球打好,没有说过多去想结果,而是在过程上让自己做得比前几次好一些,投入性上也好一些。”

 

  “其实我的状态也不是很好,并不是说自己这种能力、状态、球上能够达到这么高的一个顶峰,可能就是运气比较好,再加上其他一些因素。可能王皓最近比较累,他打了瑞典公开赛,之后又是世界杯团体,团体赛我也没去,这应该不是王皓的真实水平。”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