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继科翅膀文身引热议 有夸真性情有持否定意见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15日 点击数:

  11月15日消息,今年的乒乓球世锦赛上,张继科拿下男单冠军之后撕破球衣,在台上狂吼庆祝。而这一次,当他拿到世界杯冠军之后,他只是脱下球衣跑商看台,但是就在他转身的时候,背后的文身给了大家又一个新话题。

 

  张继科背后的文身中间是一个大大的十字架,两侧文着一对漂亮的翅膀,下面一行英文persistence,意为“执著”。

 

  当他的文身暴露时,网友和球迷也对这个文身产生了浓厚的兴趣,有网友说“文身不错,夺冠更让人欣喜 !”,他们认为张继科年轻有个性。也有网球认为张继科秀文身的行为被大家认可 ,只是因为他拿了冠军。“文身蛮漂亮的,只是纳闷,体育总局怎会让他文身,还能亮相?呵呵,夺冠了就是爷”。

 

  相比于这些网友,张继科的爸爸也是在镜头前才发现儿子有文身,张爸爸还说道:“我觉得是画的吧! ”,看来这次“藏獒”的行为玩大了,不过文身到底是啥意思,只有他自己知道了。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