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继科纹身吓坏老爸 血性性格:我想听奥运冠军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15日 点击数:

  11月15日消息,2011年男子乒乓球世界杯落下帷幕,张继科在决赛场上击败师哥王皓,拿下今年的第二个世界冠军。赛后他脱衣庆祝,背后露初神秘纹身,而这个却把远在青岛的老父亲吓了一跳,张爸爸直言:“我觉得是画的吧! ”

 

  “这个我也看到了,我觉得是画的吧! ”,说道儿子的纹身,张继科的爸爸张传铭直言不敢相信。9月张继科在养伤期间曾回过一次青岛,张爸爸表示:“我肯定那个时候还没有这个文身呢”。

 

  “当我拿了全国冠军以后,别人刚开始叫我全国冠军,听着还可以,时间长了就腻了。我说别这么叫了,等我拿了世界冠军叫我世界冠军吧。世界杯团体赛拿了冠军后,我听世界冠军也听腻了,就想让他们叫我奥运冠军。”,张继科说道。也许正是这一点“嚣张”的血性,才能让张继科走到现在的位置。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