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继科与童蕾拍时尚大片 藏獒也有害羞腼腆时刻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28日 点击数:

  10月28日消息,近日中国乒乓球名将张继科与年轻演员童蕾一同拍摄了一组时尚大片。没想到,在摄影棚面对灯光和摄像机,张继科少了球场上的霸气和矿业,多了一份害羞。

 

  “继科,靠童蕾近一点,别害羞。对,眼睛看着她,用点感情。”,摄影师颜志雄冲着张继科大喊。在片场张继科多了一份可爱,他不爱说话,不爱笑,气场也“Hold不住”。乒乓球打久了人容易驼背,张继科稍不注意,童蕾就会变身为“姐姐”,提醒几句:“你能不能站直了?”,惹得现场一片欢笑。

 

  但是慢慢的,有了乒乓球这个媒介,两个人熟络了很多。张继科也爱说话了,休息的间隙,他会主动找童蕾唠唠嗑。童蕾说,以后看乒乓球比赛时会多关注下张继科。张继科说,平常训练之余,也会等着《乱世三义》的上映。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