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乒女将独得两分战胜大同 女乒主帅称不变应万变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运动报道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08日 点击数:
  11月8日消息,辽宁队文佳3比1击败大同女乒头号女单武杨,鞍钢体育馆电子显示屏的比分在3比1定格。在经历了一场耗时3小时的激战后,辽宁衡业女乒主场降伏了大同女乒。本场比赛,衡业女乒头号女单文佳一人独得2分,为衡业女乒完胜对手立下大功。
 
  文佳、常晨晨、李佳燚分别出任衡业女乒的第一、二、三号单打,常晨晨、李佳燚二人出战双打,这是本赛季衡业女乒不变的出场阵容,昨天与大同女乒一战同样如此。衡业女乒主帅宋良坦言:“没有办法,我们就三个选手能打球,我们就是不变应万变。”
 
  与衡业女乒不同,大同女乒排兵布阵上有很大的选择。本场,山西队分别由武杨、李晓丹、冯天薇出任球队的第一、二、三号单打,冯天薇、李茜出战双打。武杨作为一名削球选手,不能与队友进行双打配对,因而武杨只能出战单打。
 
  衡业女乒与大同女乒的比赛,吸引了很多铁杆乒乓球迷观赛,有来自铁岭、抚顺、沈阳的球迷特别赶到赛场为衡业女乒加油助威。今年61岁的史云峰老人来自台安,衡业女乒每个主场比赛,他都会赶到鞍钢体育馆:“主要我从小就喜欢乒乓球这项运动,喜欢我们辽宁队里的几名球员,我是一名老球迷。我的小孙子也爱乒乓球,所以每场比赛,我都要来给辽宁衡业队加油。”
 
  辽宁乒乓球队的队员也特意从沈阳来为主队加油,省乒羽中心主任周铁民告诉记者:“我们这个赛季的主要目标是锻炼队伍,为明年的全运会做准备。我们队里有一批有潜力的小选手,让她们现场加油,也能让她们增长经验。”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