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超联赛文佳助主3-1破四连败 预计赛后获奖3.2万元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运动报道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08日 点击数:
  11月8日消息,2012年中国乒乓球俱乐部超级联赛女子团体结束第六轮的争夺,文佳大连新衡业队的文佳独夺2分,以3-1助主霸气击败大同云冈·金地矿业,结束大连四连败尴尬局面。衡业女乒每位球员一场的出勤费为8000元,赢得一盘比赛胜利的赢球奖金是1.2万元。
 
  本赛季郭跃转会八一女乒后,队内没有绝对的大牌球员。本场比赛,文佳一人独得2分,获得了2.4万元的赢球奖励,加上出勤费用8000元,本场文佳将有3.2万元的收入。常晨晨、李佳燚赢得了双打的胜利,她们二人将均分1.2万元的奖励,加上8000元的“出勤费”,每人收入1.4万元。
 
  本赛季乒超联赛在球员的分配制度上做出了一些改变,除了奥运冠军等绝对大牌外,一般球员的收入并不太高,相差也不大。球员若想获得高收入,必须要保持较高的胜率,只有赢球才会有更多的奖金。这意味着球员收入直接与球队战绩挂钩,由于衡业女乒目前成绩位列乒超中下游,衡业女乒三名球员的收入与其它俱乐部球员相比,处于偏低水平。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