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冠军王皓喜得贵子 笑言紧张超过打奥运会决赛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nicegame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31日 点击数:

  奥运冠军王皓喜得贵子。王皓透露爱子出生时重7斤2两,更笑言等待妻子分娩时的紧张度超过自己打奥运会决赛。今天上午11点,王皓爱妻闫博雅在北京产下俩人的爱情结晶,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王皓透露儿子出生时就重7斤2两,母子平安。

 

  “真的感觉母亲是非常伟大的,我在门外等的时候非常紧张,感觉比奥运会决赛还紧张。”接到记者电话时,王皓仍难掩激动笑言等待爱妻分娩时刻比自己打奥运会还要紧张。当被问及孩子像自己还是妻子时,王皓笑言孩子现在太小,还看不太出来。“但我俩这基因,孩儿应该差不了”,王皓的话语间流露出初为人父的喜悦和自豪。

 

  尽管今天有乒超联赛半决赛,但王皓依旧选择陪在妻子身旁。王皓坦言知道自己要当爸爸后,身上的责任感就更重,而他也笑言自己一定能成功当一名“超级奶爸”。当被问及是否让小孩子承父业打球时,王皓笑言因为自己知道打球有多“受折磨”,所以不会“逼”儿子打球。

 

  今年年初,王皓就与相恋三年的女友闫博雅领了结婚证,更是在夏天时举行了婚礼。“热烈祝贺王皓升级做爸爸啦!小皓仔一出生就会得到多少皓迷的祝福呀!”今天上午,国乒总教练刘国梁第一时间在腾讯微博上祝福爱徒,而王皓更是幽默回应“谢谢大家的祝福,终于升级了”。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