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全运会乒乓球男单签表揭晓:男上半区 马龙再遇王皓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nicegame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23日 点击数:

  第十二届全运会乒乓球男单签表,2013年全运会乒乓球男单签表揭晓,全运男单签表大满贯选手张继科与许昕在下半区,马龙与王皓继巴黎世乒赛后再次同在上半区。

  

  世界排名前两位的马龙和许昕分列第一、二号种子,他们分别进入全运会男单签表1号位和64号位,而张继科被抽进全运会男单下半区,王皓则进入全运会男单上半区,这样前四号种子的排位和巴黎世乒赛完全相同。

 

  此外全运会男单签表,闫安进入许昕所在的全运会男单4/4区,两人将很有可能为一个4强名额展开角逐。解放军新星樊振东被抽入张继科所在的全运会男单3/4区,他也是张继科进入全运男单四强之前的最强大对手。全运会男单1/4区中,马龙的强有力对手将是老将陈玘和王励勤。另一位老将马琳或将在全运会男单2/4区的八进四全运男单比赛中为王皓制造麻烦。

 

  以下是2013年全运会乒乓球男单揭晓,全运会乒乓球男单签表揭晓名单:

  1 马 龙(北京) 17 马 琳(广东) 33 张继科(山东) 49 闫 安(北京)

  2 轮空 18 轮空 34 轮空 50 轮空

  3 郑培锋(福建) 19 轮空 35 轮空 51 轮空

  4 马 特(内蒙古) 20 介建伟(云南) 36 石铭禹(北京) 52 张 钰(香港)

  5 梁靖崑(河北) 21 尚 坤(上海) 37 赖佳新(四川) 53 翟 超(河北)

  6 轮空 22 轮空 38 轮空 54 轮空

  7 轮空 23 轮空 39 轮空 55 轮空

  8 刘亚楠(天津) 24 崔庆磊(河北) 40 张 超(广东) 56 周 雨(解放军)

  9 陈 玘(解放军) 25 方 博(山东) 41 徐晨皓(新疆) 57 郝 帅(天津)

  10 轮空 26 轮空 42 轮空 58 轮空

  11 轮空 27 轮空 43 轮空 59 轮空

  12 尹嘉旭(新疆) 28 程靖淇(河北) 44 刘 燚(河北) 60 胡 彬(黑龙江)

  13 周启豪(广东) 29 侯英超(北京) 45 陈 曦(福建) 61 林高远(广东)

  14 轮空 30 轮空 46 轮空 62 轮空

  15 轮空 31 轮空 47 轮空 63 轮空

  16 王励勤(上海) 32 王 皓(解放军) 48 樊振东(解放军) 64 许 昕(上海)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