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乒超联赛:丁宁独取两份立下头功 李晓霞准备不充分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nicegame 发布时间:2013年06月27日 点击数:

  2013年361度中国乒乓球俱乐部超级联赛开始了第3轮的争夺,下午率先结束的一场较量中,北京控股·燕京啤酒主场以3-1力克山东鲁能,其中丁宁接连战胜陈梦和李晓霞,立下头功。

 

  作为第一单打,丁宁在首盘面对鲁能小将陈梦,这场比赛中,陈梦给丁宁带来了不小的挑战。丁宁失掉首局后,第2局是比分落后的情况下扳回,而两人直至决胜局才分出胜负。“我的状态一般,第一场和陈梦局面比较下风,能够调整状态,没有放弃。”

 

  次盘郭焱以3-0完胜李晓霞后,北京队双打组合李天一/盛丹丹对阵陈梦/顾玉婷,首局17-19落败后,次局以11-4轻取。决胜局她们以6-3拿到3个赛点,但却被鲁能组合连得5分逆转。“双打很有机会,尤其第三局拿到赛点,还是觉得很可惜。”

 

  第4盘丁宁再次上场,对阵李晓霞,原本一场势均力敌的强强对话并没有上演,丁宁以11-6、12-10、11-3完胜,而赛后丁宁坦言本场比赛自己之所以3局取胜,很大程度上是因为李晓霞在准备上不是太充分。

 

  7月10日将进行的乒超第4轮中,北京将轮空,第5轮比赛北京将客场挑战广东二沙。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