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乒超联赛:北京队丁宁郭焱 八一队小将刘曦晋级决赛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nicegame 发布时间:2013年06月26日 点击数:

  6月26日消息,北京控股燕京啤酒女队将把7月份的两场乒超联赛主场比赛移师到贵阳,这也是贵州举办最高水平的乒乓球赛事。

 

  北京控股女队在乒超联赛中实力强大,队中有名将丁宁和郭焱。在国际乒联5月份公布的最新一期排名中,丁宁现居世界第一。

 

  7月17日,北京队将在贵州体育馆与大同平型关·金地矿业队对阵,大同队队中除刘高阳、武杨等年轻的世界冠军外,还有新加坡选手冯天薇。7月21日对阵的八一冀中能源队由郭跃领军,队中小将刘曦不容小觑。去年乒超联赛中,正是刘曦半决赛两次在决胜盘建功,为八一队晋级决赛立头功。

 

  2013年中国乒乓球俱乐部超级联赛已于6月19日开赛,在已经结束的两轮比赛中,大同队两战全胜,北京控股一胜一负,八一队则一轮获胜一轮轮空。

 

  贵州鲜有高水平乒乓球赛事举行。北控俱乐部此次将两场乒超联赛主场放在贵阳举行,可大大满足乒乓球爱好者现场观看精彩赛事的需要。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