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乒超联赛:首轮拉开战幕 王励勤做牵线引荐奥恰洛夫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nicegame 发布时间:2013年06月24日 点击数:

  本赛季乒超联赛拉开了首轮战幕,缺少马特、奥恰洛夫的广东陈静俱乐部以1比3客场不敌王励勤领军的上海金迈驰队。不过作为乒超新军的广东陈静乒乓球俱乐部仍然引起了注意。这支球队填补了广东男子乒超队伍的空白。进入乒超第一年,就引进了伦敦奥运男子单打季军、德国新星奥恰洛夫,这也引起了外界的关注。

 

  作为伦敦奥运男子单打季军,德国新星奥恰洛夫被视作波尔的接班人,也是中国队未来的头号劲敌。他的名字也出现在本赛季的乒超秩序册上,所属俱乐部为乒超新军——广东陈静俱乐部。令人没想到的是,为陈静俱乐部和奥恰洛夫牵线的其实是王励勤。陈静介绍,其实最初奥恰洛夫是打算加盟上海队,合同都已经谈得差不多了。但由于今年是全运年,上海队方面希望借乒超联赛更多地锻炼队伍的团体比赛能力,最终还是没能与奥恰洛夫签约。

 

  自2006年起一直在国家队担任心理辅导工作的陈静,与曾经三大主力之一的王励勤交情很好。在得知陈静的俱乐部需要一名经验丰富的队员来带动队伍时,王励勤就把奥恰洛夫介绍给了陈静。据陈静透露,由于奥恰洛夫在欧洲联赛的赛期与乒超联赛有冲突,因此他和波尔都只能在乒超打半个赛季。他将参加四个客场和两个主场的比赛,而具体场次则还未确定。因此他也并未出现在对上海队的比赛中。

 

  加入乒超的第一年,陈静坦言一切都是在仓促中建立,各项工作都未走入正轨。由于今年乒超没有升降级,她对队伍也没有名次上的要求,“我跟他们说现在每次上场都是他们展现和锻炼自己的机会,只要求他们放开打,展现出自己的精神面貌和战斗力就好。”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