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乒超联赛:19日开战20名世界冠军参赛 德国波尔加盟江苏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nicegame 发布时间:2013年06月16日 点击数:

  国内乒坛高手云集,国外世界名将加盟。2013年中国乒乓球俱乐部超级联赛将从6月19日开始,在各地主场拉开战幕。

 

  引人注目的是,今年的乒超不仅云集了张继科、王皓、马龙、许昕、李晓霞、丁宁、刘诗雯、郭跃等国内顶尖球员,还有德国双星波尔和奥恰洛夫,韩国削球高手朱世赫、新加坡名将冯天薇等世界一流选手。男女共18支俱乐部队中,世界冠军就有20名。男女各9支俱乐部将进行两个阶段160余场比赛的争夺。

 

  其中,去年乒超联赛第5名的“江苏中超电缆”俱乐部男队特别引人注目。因为今年有德国名将波尔加盟,另有马琳和江苏本土选手陈玘、林晨、蔡伟等队员入阵,“老中青三结合”的阵容实力大增,目标自然是要“更上一层楼”。他们的首轮对手是世界冠军王皓领衔的八一队。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