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联撰文大赞马龙:决赛表现惊人 比对手更主动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02日 点击数:

  3月2日消息,对于昨晚张继科与马龙的亚锦赛男单对决,国际乒联在赛后对马龙的表现大加赞许,专门撰文来赞赏马龙,文字编译如下:

 

  在此之前人们期待着决赛能够重演斯洛文尼亚赛的一幕,大战七局惊险胜出。事实上的确有一些难分伯仲的时刻,尤其是在第二局和第三局,但是每当关键时刻马龙总是能有极其出色的发挥确保了自己的胜利,令人惊叹。

 

  譬如第二局马龙8-10落后的情况下连追4分,以12-10逆转取胜。第三局则是另一幕马龙在10-7领先的情况下被张继科追平,但后者未能再接再厉取得胜利,反而是马龙占据了主动并以12-10获胜。

 

  马龙在决赛中惊人的表现,也出现在半决赛4-0完胜许昕的比赛中。在对阵许昕的比赛中,马龙取得了更好的开局。这也证明了一个事实,马龙总是能够快速的找到属于自己的节奏,并且打得比对手更加主动,尤其是在关键的时刻。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