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国梁:马龙尴尬获席位 奥运会绝对不会有让球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2年04月25日 点击数:

  4月25日消息,在2012伦敦奥运会亚洲区乒乓球预选赛中,之前被媒体说的“轻而易举”的事情,马龙在输掉一场比赛之后,“尴尬”的拿到了一个奥运资格。刘国梁对于弟子的表现也做出了点评。

 

  “马龙的输球给全队都提了醒,国乒必须清醒的认识到奥运会的概念和意义,因为奥运会是现金人类最重要的体育盛会,是每个人的梦想,也是每个人的心理底线,因此在世乒赛或者其他大赛中没有暴露出来的问题都会在奥运会的赛场上暴露出来。”

 

  刘国梁还透露了获得奥运资格的一些标准:“技战术当然是主要因素,但心理、心态和抗压力也非常冠军,说白了就是一句话,只有心理过硬才是奥运会的决定因素!”

 

  有网友质疑“体育真正的魅力在于公平竞争。现在媒体这么发达,观众那么苛刻,任何有让球嫌疑的举动必将会引发喧然大波,进而影响到整个中国体育在世界的形象。”对此刘国梁表示,“这是一位有思想的真球迷!”

 

  而对于网友提出的让球嫌疑,刘国梁则非常肯定的表示:“你们担心的让球问题,绝对不会出现在伦敦奥运!”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