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龙:第一天有点松 因"奥运会"三字打得有点紧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2年04月21日 点击数:

  4月21日消息,在昨天奥运乒乓球亚洲预选赛上,马龙遇上了一些挑战。马龙赛后表示,自己思想上有些放松。

 

  在马龙的第一场比赛中,马龙先是连赢三局,之后丢掉一局。虽然最后锁定了胜局,但马龙承认自己在比赛中有点松懈:“对这个泰国对手不是很熟,上来打得比较正常,3-0领先后思想没有那么集中,有点松,总体第一场主要以适应场地、适应比赛气氛为主吧。”

 

  第一次打奥运会预选赛,也是第一次离奥运会如此之近,马龙坦言“比公开赛紧张一些,有‘奥运会’三个字,打起来不像公开赛前两轮那么放松,多少还是有点紧。”

  

  下午与张成万的比赛,马龙遇到了一些挑战,他表示:“张成万有一定实力,赛前就知道不会那么轻松,所以做好了4-2,甚至4-3的准备,打起来还是遇到一些困难,说明自己打削球能力还需要磨炼。”

 

  今天马龙将对阵日本新秀丹羽孝希,“跟他打过两次,他是日本队未来的希望,自己还是要做好困难准备。”当最后有人打趣问及是否有信心时,马龙给予了肯定的回应,而站在一旁的主教练刘国梁则笑着调侃道,“这个问题应该问丹羽!”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