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怡宁:不是女强人不当教练

来源:南海网-海南日报 编辑:webeditor 发布时间:2009年09月23日 点击数:

    21日,张怡宁领衔的北京女乒将奔赴青岛,参加本月24日挥拍的第十一届全运会乒乓球比赛。

    张怡宁表示,全运会将是自己本年度竞赛日程表里的收官战,并透露如果自己有一天不打球了,将会以家庭为主。

    记者:这是你第四次征战全运会,目标是什么?

    张怡宁:全运会是我今年最后一个比赛,希望可以有一个圆满的结果,拿到女单和女团金牌是最好的。

    记者:下个月你就28岁了,很多人都在关心,张怡宁还能打多久?

    张怡宁:对我来说,现在最关键的是全运会。我制定的目标阶段性很明确,我不会想那么远。

    记者:如果有一天不打球了,你会干什么,当教练吗?

    张怡宁:没想过当教练,我希望能干轻松一点的工作。我不是女强人,很喜欢回到家里的那种温馨的感觉。从女孩到女人,一定是要有变化的。我觉得女人如果成了家就要对老公和孩子好。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