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国梁网选世乒赛创新 国乒变成网友联欢大Party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运动报道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12日 点击数:
  1月12日消息,从首次辉煌到再度崛起,国乒迎来了“三次创业”,这个词语从伦敦奥运会后蔡振华的口中蹦出,到刘国梁的网选世乒赛的创新,终于形成了自上而下的初步联动。对比男女队的“双子星”主帅刘国梁和孔令辉,就会发现两人的不同。刘国梁更多一些灵动,由于在男乒帅位上坐得很牢,所以,他有了革新的底气和求变的动机。相反,女乒刚刚拉上施之皓时代的帷幕,孔令辉只是女乒主帅的初体验,一切只能是平稳过渡。
 
  在伦敦奥运会闭幕不久,我们就听到了乒羽项目有可能被逐出奥运会的消息。后来,该消息被多方辟谣,为什么一听到有奥运项目被开除,我们就会为国乒和国羽忧心不已?原因无非就是国乒和国羽是争夺金牌的利器,而弱化了职业联赛和全面健身的因素。
 
  但欣喜的是,中国体育界如今从上到下,曾经对奥运金牌的痴狂追求,已经逐渐平静,我们普通人也开始选择倾听来自竞技赛场震耳欲聋的呐喊声,选择迷恋感受力与美的体育明星,成绩不再是评判一个运动员成与败的惟一逻辑,他们也是有血有肉的一个人。
 
  相信刘国梁敏锐地感受到了大众体育审美的转变,“让枯燥的选拔赛变成国乒与网友联欢的大Party”,敢为天下先的刘国梁给了我们一个审视国乒的新契机,虽然并不完美,但迟到总比不来好!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