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乒世乒赛网票方式选拔 刘国梁回应赢得人心最核心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运动报道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05日 点击数:
  1月5日消息,中国男乒对世乒赛选拔机制作出重大改革!“直通巴黎”首阶段赛事结束后,国乒男队昨天宣布,通过网络投票的方式,从进入世乒赛选拔赛大名单的20人中选出3人直接晋级选拔赛决赛阶段,3人若继续晋级,不仅获得世乒赛入场券,更获得单打参赛资格。这是乒乓球队首次在世界大赛选拔中引入网评机制。
 
  在20人中,除张继科、马龙、许昕、王励勤、马琳[微博]等国内顶级好手外,还集纳了樊振东、徐晨皓这样不足18岁的二队新锐。球迷无论是否熟谙乒球规则,只需依照个人喜好在4大网站投票。根据安排,下阶段世乒赛直通赛将于本月15日至19日举行,而网评出的3名选拔赛决赛阶段选手将在14日产生。
 
  就在昨天上午,男乒世乒赛选拔机制改革消息传出去后,不少球迷通过互联网表达了对此举的看法。部分网民担心,这种办法给男乒征战世乒赛带来负面影响。刘国梁表示,由网络投票选出的3名选手并非直接晋级世乒赛。刘国梁说:“网络投出来的选手,如果能够PK掉其他选手,就证明他们的确够格参加世乒赛。”刘国梁强调,对于乒乓球队来说,赢得比赛固然重要,但赢得人心也很关键。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