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继科坦言:失败只因开局调动慢 并非准备不充分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Asmar 发布时间:2013年04月02日 点击数:
    4月2日消息,2013乒乓球团体世界杯在广州天河体育馆落下帷幕。在男团决赛中,张继科在第二场比赛中爆冷2-3不敌中华台北小将陈建安,最后落败。赛后张继科坦言,自己输球的主要原因是开局调动比较慢。
 
  “从准备来讲我做的是非常充分的,因为既然是决赛,自己就非常想打好,所以在准备上并没有对对手疏忽大意,”张继科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说,“今天我整个人的感觉都显得比较重,场上调动比较慢,造成第一局落后的情况下后面打得非常拘谨、非常被动。”
 
    在今天的比赛中张继科首局9-11落后,尽管随后他11-7、11-6连胜两局,但随后陈建安11-7、11-8赢得了最终的胜利。“这次世界杯团体赛自己打得不是特别好,应该说对这种团体赛比赛的感觉,自己现在显得差一些,这次比赛中国队输两场球,我都有直接责任,回去要好好总结。”
 
  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张继科显得情绪比较低落,如何在短时间内迅速恢复状态,是摆在张继科面前一道急需解决的问题。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