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老支持新上海人许昕 大力当选上海乒协副主席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12月05日 点击数:

  12月5日消息,在3日召开的上海市乒协第九届会员代表大会上,王励勤与其余12名委员当选乒协副主席。王励勤的岗位职务就是“上海乒羽中心副主任、国家乒乓球队运动员”。

 

  虽说落选了2012年伦敦奥运会的10大备选名单,但是他的乒乓球事业并没有终止。在刚刚结束的上海市乒协第九届会员代表大会上,陈一平再次当选为市乒协主席,王励勤与其余12名委员当选乒协副主席。

 

  “无论如何,希望他不要离开乒乓球,希望他能在各个方面为年轻队员树立标杆。现在我们有新上海人许昕,同样是大有前途的运动员,希望大家像支持王励勤那样支持许昕。”国际乒联终身荣誉主席徐寅生在2011年中国乒乓球队教练员述职会议上如是说。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