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励勤或进军乒超俱乐部 职务多若退役选择更多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12月03日 点击数:

  12月3日消息,王励勤的奥运梦碎了,关于以后,这位乒坛常青树将作何打算呢?已经有不少职务在身的他选择有很多,现在王励勤已经挂职在上海乒羽中心,或许他将有机会尝试经营乒超俱乐部。

 

  现在33岁的王励勤已经在上海乒羽中心挂职,担任主任助理的职务,他还是国际乒联运动委员会委员。早前他在接受采访时曾透露,在德国、法国和中国都打过联赛,对经营乒超俱乐部也有很大兴趣,如果有机会可能会尝试经营乒超俱乐部。

 

  另外,他或许还会在国乒教练的岗位上献出自己的宝贵经验。对于未来的,王励勤表示自己暂时不会退役。不过之前他透露,如果退役,他就将踏入婚姻殿堂。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