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励勤落选最致命原因:无机胶水后技术无大亮点

来源:楚天运动频道 编辑:soloya 发布时间:2011年12月03日 点击数:

  12月3日消息,王皓、张继科、马龙、马琳和许昕,李晓霞、郭焱、丁宁、郭跃和刘诗雯,这10人当中唯独没有王励勤的名字。老将王励勤在奥运会之争中,提前败下真来。而这最致命的原因,是因为王励勤的技战术特点。

 

  “改了无机胶水后,从各方面看大力表现还行,不过也没有太大的亮点,和同样是右手横板打法的张继科、马龙相比,大力处于劣势。”,男乒主教练刘国梁表示。

 

  在确定男单第五名的时候,刘国梁一直在许昕和王励勤之间徘徊,“许昕比较年轻,发展潜力比较大,从备战2012年和2016年的发展角度考虑,许昕是唯一一个入选的左手,而且又是左手直板,有自己的特点。最终大力没能入围名单。”

 

  楚天运动频道装备您的运动生活!


我想把这篇文章分享到:

【打印】 【返回】

发表留言